郁㥄(鱼子酱不想肝了)

大型咕咕选手

【佩帕】教父(一)

来更新

冲!

最近把教父三部曲看完了之后的脑洞瞎写的。

ps:黑手党首领尊称为唐


美国五大家族最年轻的唐,唐.帕洛斯,二十六岁。

他是上-任唐的教子,也是他的顾问。他垂垂老矣的教父在黑手党斗争中被枪击死亡。

而帕洛斯凭借自己毒蛇般的狡诈和西西里人特有的狠厉成为了新一任的首 领,又因为他在黑手党斗争中的表现让人们服气的叫一声唐。

没人看得懂他,也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直到一天,他的一个手下叛变,却因为一些失误,帕洛斯在解决他的时候误伤到了他的孩子。一个约十岁的金发少年。眼中却有不属于少年的狠虐。

帕洛斯眯了眯眼。他记得曾参加过这个少年的洗礼。

“带他回去。“帕洛斯对手下说到,“对外宣..他是我的教子。”

那个被带回去的孩子叫佩利。十二岁。

“你他妈别碰我,毒蛇般恶毒的东西。”

帕洛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几乎要笑出来了。

多么稚气的辱骂。

“你恨我杀了你的父亲?”帕洛斯问他。

“呸!他是西西里人的败类!他不配当我父亲。“佩利狠狠咬了咬牙,“背叛者应死。”

帕洛斯感觉自己更喜欢他了。

“很好,我喜欢你。愿意叫我一声教父吗?”

“去你的吧,人面兽心的混蛋。别以为我不知道黑手党斗争不牵扯家人,你却把我关在这里!”

“我会给你一个你无法拒绝的条件。"帕洛斯用一种仿 佛在聊家常的语调说,“我知道你会格斗,而且有个格斗斗师傅。”

你他妈想干嘛!不许动他!.."

帕洛斯没理他,转身走出了房间。

.......

七年了。帕洛斯看着眼前比他还高-一个头的金发青年,心里感叹着时间的飞逝。

佩利成了整个美国最让人害怕的杀手。别人不会以真名叫他,而是会称他为“狂犬”

他确实像一只疯狗,只有唐.帕洛斯可以约束他。他也只忠于帕洛斯。

他结实的肌肉可以让他徒手拧断个人的脖子,他骨子里的疯狂让他不知道什么是恐惧。

“喂, 帕洛斯,你在想什么?我任务完成了,能走了吗?有个小妞可是在床上等我。“佩利打断了帕洛斯的回忆。帕洛斯揉揉额头,“即使你怨恨我以你师傅威胁你,也请你给我应有的尊重吧。"帕洛斯在眼睛里装上廉价的委屈,看着佩利,"七年了,你甚至不愿意叫我一声教父。

“你也没比我大几岁。"佩利翻了个白眼,“我他妈给你干活不错了。

“是啊...直是我在威胁你。"帕洛斯从桌前站了起来。"可是你明明把你的师傅已经转移走了,却为什么还要听命与我?”

又是那种毒蛇一样的目光,让人胆寒。佩利浑身颤了一下。

“啊,谁知道你啊! "他赶忙大声掩盖自己的慌乱,“你要是真想搞我师傅谁拦得住!” 帕洛斯捕捉到了他的慌神,却没点出来。他走上前,拍了拍佩利的肩膀。“好了, 别担心,我从未怀疑过你的忠诚..亲爱的佩利...”他故意加重了亲爱的三个字,然后满意的看到佩利脸红了一瞬间。

帕洛斯清楚的知道自己形象对众多年轻男女的诱惑性,女人一样的清秀脸庞让无数男女争相往前凑。

但他的残忍让那些男女都不由自主的畏缩。

佩利..你究竟是不是.....

帕洛斯挥挥手,让佩利离开。自己则松口气似的瘫在了座椅上。

我竟然也会担心这种事...

.......

回到出租屋的佩利出了一身冷汗。

“这个老毒蛇..不会看出来了吧...“他喃喃自语。

从帕洛斯在他十四岁手把手教他枪法的时候,早熟的他就已经意识到自己对帕洛斯感情的质变。

魅魔样的脸,配上他毒蛇一样的目光。无论何时都那么优雅,即使他口中说着最可怕的谎言也依然面不改色。

让佩利不知怎么的很像看他失态的样子。

什么床上的妞都是放屁,佩利乱七八糟的房间里甚至一本美女写真都没有。

他意识到了自己对女人没兴趣了。所以即使是帕洛斯名下的妓院赌场他也从未涉足。这种荒唐的感情一开始让他觉得狠艹蛋,自己竟然是个同性恋?!

但有一次帕洛斯带着他去拉斯维加斯的时候,酒吧里一个妖娆的男人往帕洛斯身上贴。佩利突然觉得,男同就男同吧,去他妈的。然后一拳揍到了那个男人脸上。

但他没看到当时帕洛斯脸上的微笑。

 佩利躺在床上,深深感慨自己十九岁就爱上了三十多岁的大叔。

而且,虽然他不愿意承认,但他爱的人是他的教父。




啊啊啊瞎写

有后续!给个红心吧!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