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㥄(鱼子酱不想肝了)

大型咕咕选手

【佩帕】教父(二)

更新啦

记得看前篇

凯佬友情出演


“嘿,佩利。“酒吧里身穿红裙的女人笑眯眯的冲佩利招了招手。“你也来喝酒?唐呢?你不跟着他?”

女人叫凯莉,是五大家族中和帕洛斯关系较好家族的千金。西西里人从未有过女人加入黑手党的历史,这位凯莉小姐却从十五岁开始为她父亲办事,因此,她的家族开始还被戏称为"女人帮”。可凯莉却用自己的手段让那些开她玩笑的男人全部消失。也是黑手党中少数几个直接叫佩利真名的人

但佩利知道她不应该出现在这。她父亲名下有酒吧,干嘛跑到帕洛斯对地盘?’“你来这干什么?”佩利语气中不由自主带上了些许敌意。

"给你们送营销额啊。”凯莉耸耸肩,“你知道我讨厌呆在自己老爹的一-亩三分地。”语罢,她换上一副调笑的表情,“倒是你,从没听说过你对酒,女人,毒品之类的有兴趣啊,今天怎么来这了?”

佩利扭过头不看她“你别管。喝完酒就赶紧滚。别让你老爹来找你。”

“哟,唐.帕洛斯的狗狗心情不好,让我猜猜为什么。"凯莉毫不顾及的嘲讽佩利的黑脸,....你的教父找女人了?”

佩利不语,但是拳头明显攥紧了些。

“哦~我知道了。你喜欢他,但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凯莉拍了拍手,"确实,唐不是能够被轻松看透的。

“凯莉,你能不能闭上你的臭嘴。“佩利努力忍着嘴里的脏话,“老子已经很不爽了,别惹我。”他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被凯莉轻轻松松看出来了,手里的酒杯几乎要被捏碎。

“别灰心嘛,狗狗。”凯莉喝完手里最后一点玛格丽特,“我看啊,你的教父不一定对你没意思。”

“毕竟...自从你成了他的教子,他可再也没有在乎过别人。”

凯莉站起来,挥挥手,转身就走。“你看我那么认真开导你,酒钱你付啦!拜拜~“她走的优雅,不急不慢,即使佩利把酒杯砸在她身后,她也没走快一步。

"去他的。”佩利往地上吐口唾沫,冲调酒师打了个招呼,要了一杯威士忌。


帕洛斯喜欢酒。虽然他不说,但是大家都清楚。整个m国的酒吧几乎都和帕洛斯的家族有关系。而且帕洛斯从未在外人面前喝醉过。

佩利不算外人。

所以佩利见过。

那天他在帕洛斯办公室门口敲了半天门,才听见一声"进来”。

进门,佩利呆住了,然后反应过来的瞬间就看看门外有没有别人看见,确认没人后把门关上了

真皮座椅旁摆着四个空空如也的酒瓶,帕洛斯脸红红的,撑着下巴。看见佩利的瞬间,嘴角瞬间带上一丝笑。

啊...佩利...你来了.."

声音不同于平常的优雅疏离,而是黏黏糊糊的,慢慢飘进佩利的心窝。

“你...你这家伙喝醉了?"佩利平息了一下自己混乱的心跳,“你要我送你回去吗?”

帕洛斯揉揉眼睛,....我还没醉成这样..他强撑着站起来,却在走的时候踢到了酒瓶,被佩利一个跨步向前扶住。

“....我以为你会看着我摔呢.."帕洛斯将身体的重量放在佩利胳膊上,"怎么..不讨厌我了?”

佩利眼神直盯着一-缕搭在他手臂上的银发,控制不住的想用另一只手抚摸。却在听到这问话的时候回过神来,“谁在乎你这家伙的死活!”然后作势要松手让帕洛斯摔倒地上。没成想,帕洛斯顺势往前一倒,直接靠到了佩利胸口。然后帕洛斯仅存的理智反射给大脑了一个念头--胸肌真大。


“喂!混蛋你起来!我把你摔下去啊! "嘴里说的再凶佩利也不敢真的让他摔了。帕洛斯原来这么小只吗?他脑子里冒出了一句奇怪的话,在他的印象里,帕洛斯还是那个当初站在他面前成为他教父的样子。


明明当时看着那么坚不可摧啊....

“佩利..要有礼...叫教父..”

“闭嘴吧你!不可能!”

“叫....”

“不可能。”

“叫嘛....”

这种近乎于撒娇的语调让佩利大脑停机了-瞬,然后脱口而出。

“教父。

胸前的帕洛斯身子明显一僵, 然后仰起头,眯着眼,冲佩利笑了下。

“诶~乖狗狗.."

那样娇媚的笑让佩利几乎有了反应,他深知不能在这样下去了。蹲下身子把瘫软的帕洛斯背在自己背上,然后撒开Y子冲上楼上的卧室,把帕洛斯扔在床上飞般的跑了。

佩利跑掉之后,躺在床上的帕洛斯微微抬了抬头,看了看因佩利关门太用力还在颤抖的门,叹了口气。

“好歹帮我把被子盖上啊..蠢狗.."

评论(39)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